我处参加高博会及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应用高峰论坛

时间:2023-04-13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借鉴主流学校校园信息化及智慧教室建设经验,推动学校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我处处长周予湘带队,分管实验室副处长魏登杰、网络信息中心技术主管熊乐及殷高峰、刘拥军于4月8日-9日参加了第58·59届高等教育博览会展会及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应用高峰论坛。

    4月8日上午,我处参观了智慧教室、校园信息化、智慧校园等相关展位,对行业前沿发展动态有了深刻的感知。

 

 

 

 

    4月8日下午,我处赴重庆文理学院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并听取了该校信息中心主任彭拥军关于智慧教室建设的经验分享。

    4月9日,我处参加了数字校园“随需应变”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应用高峰论坛,听取了浙江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关于校园信息化、智慧教室、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分享报告。

 

 

 

    通过参观学习总结,我处对智慧教室、智慧教学、校园信息化相关的行业动态有了更加深入的感触,对学校后期智慧校园建设有较大地指导意义,建设方向更加明确,建设思路更加清晰。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