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辱使命

时间:2022-11-21来源:原创文章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18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辱使命”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与项英同志塑像相邻。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陈列展厅。

 

    党员们通过文字图片、历史文物、多媒体影像等陈列资料,全面了解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等多个时期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为国捐躯、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项英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深深鞠躬。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教育事业任重道远。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辉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二十大精神,结合教育服务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