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送绿萝、送健康”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18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结合开学自查过程中发现新改造的六、七号教学楼装修气味较大,灰尘较重,9月18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书记蔚蔚、副书记程萌及支委同志的带队下,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送绿萝、送健康”实践活动。

 

 

当前,融媒体中心、实验中心已陆续搬入六七号楼改造办公场地办公,新装修的多媒体教室和实验室即将开始上课,一盆盆鲜艳翠绿的绿萝,既能吸收甲醛、净化空气,还能装饰办公室,在辛勤工作之余给大家带来审美的愉悦感和心情的舒适感。

在喜迎二十大之际,支部通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送绿萝、送健康”的实践活动,切实践行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一线,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着力在基层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立足教职工身心健康,坚持问题导向,纾困解难,增强党员群众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