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资产动态,智慧资产监管————资产新系统的操作培训顺利完成

时间:2022-06-17来源:本站

 

    (记者:王红梅,审核:蔚蔚)2022年6月17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了学校全体资产管理员在8206公共计算机实验室开展了资产新系统的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上,副处长蔚蔚强调了以资产新系统的上线为契机,要加强和改进资产管理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解读了2022年资产管理工作的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通过考核指标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的行为,促进资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新系统的操作培训内容包括资产信息变更、资产调拨、资产调剂、资产处置、资产清查等一系列资产日常工作的系统操作流程,让资产管理员对新系统的全貌和操作要领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为贯彻落实学校资产全口径、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要求,前期资产处在校领导及各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组织了需求分析、系统调研、资产清查、资产处置、数据库清理等各为期近一年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资产新系统成功上线后,可较好实现资产全态掌控、资源优化配置、流程清晰规范,为提升学校资产工作管理水平创造条件。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