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2来源:本站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2022年4月21日开展了线上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蔚蔚同志主持。

 

 

首先在支部书记蔚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支部委员胡云飞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精神。在支部委员高博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精神。在支部委员刘群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支部书记蔚蔚同志针对本次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和相关文件精神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员宗旨;二是要努力学习,在政治上和工作中讲规矩、有纪律;三是要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踏实工作,不辜负党的培养。(记者 胡云飞 冯伶丽,审核 蔚蔚)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