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16来源:本站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2022年3月16日上午9: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蔚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蔚蔚汇报了2021年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大家围绕要求,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畅谈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需要改进加强的措施。接着,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通过书记同志的汇报,让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打好思想建设“主体战”。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