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职责

时间:2022-02-25来源:本站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是学校负责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以及校园建设规划和工程管理等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

  1.负责制定并完善学校资产、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资产配置、验收、建账、调拨、维修、处置、清查、统计等管理工作,负责全校资产管理监督与检查工作。

  3.负责建立资产动态管理机制,完成上级部门要求的各项数据统计上报工作。

  4.负责组织编制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负责组织实验室建设方案的论证、审批以及建设跟踪工作。

  5.负责实验室、多媒体教室、体育设施设备以及学校大型场馆、报告厅等教学活动场所及设施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保障教学的正常运行。

  6.负责实验技术队伍、资产管理队伍、教学楼管理人员的培训、建设与管理工作。

  7.负责组织开展校园建设规划及校园环境改造计划,负责学校教学行政办公用房调配、管理及服务工作。

  8.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