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捐赠石城镇中小学162套专业美术课桌

时间:2021-12-26来源:本站

 

    12月26日,在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牵头组织下,我校捐赠的162台专业美术桌运抵咸宁市崇阳县石城镇中心小学。据悉,我校作为崇阳县石城镇西庄村驻村定点帮扶单位,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推动乡村教育振兴。

 

 

    12月26日一早,捐赠课桌在我校进行装车,经历长达十多个小时的装卸、运输,下午五时承载着500多名乡村学生美术梦想的课桌送抵石城镇中心小学,并连夜完成了四个美术教室的改造升级。

 

 

 

    石城镇中心小学校长孙思表示,作为一所乡村小学,学校美术教学设备比较落后,武汉传媒学院赠送的这批课桌,改善了学校教学设施匮乏的状况,给同学们带来了切实的帮助。

 

 

    据我校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肖帅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我们不断加强与当地中小学的联系,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在教育帮扶上想方法,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未来还将组建师生志愿支教团队开展支教活动,以切实行动推进乡村教育振兴。”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