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计划破解新晋资产管理员工作烦恼 ——我处组织召开资产培训会

时间:2021-09-29来源:本站

  9月29日上午9点,我处在行政楼4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资产管理员培训工作会,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蔚蔚主持,我处综合办公室全体老师及各单位新晋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刘群老师详细介绍了资产管理员的工作职责和固定资产申购、验收、入账、调拨、报废全流程操作及需要关注的细节;冯伶丽老师详细介绍了场地借用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唐翊老师对办公用品的计划编制、申领,硒鼓灌粉等事项进行了细节指导;王红梅老师从资产清查、资产系统使用及年终资产考核指标进行操作指导及详细解读。在培训过程中,同步穿插交流互动,针对新资产管理员提出的疑问,我处工作人员及时给予解答和说明,全程致力新晋资产管理员更好的掌握资产工作办事流程,提升工作办事效率,增进院部沟通联系,尽快上手资产管理各项工作。

  会后,副处长蔚蔚强调,资产管理员既是我处与各单位沟通联系的桥梁,也肩负着本单位资产动态监管的责任。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和资产使用效益,充分发挥和调动校内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在资产管理过程中的作用,使学校的各项资产管理活动的内容切实落到实处,希望各位新晋资产管理员通过本次培训,尽快适应角色,认真领悟,贯彻落实,与我处携手共进,互助互学,保障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得到良好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