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 ——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

时间:2021-06-25来源:本站

 

624上午11资产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7307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课学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专题讲座

本次党课党支部统战委员兼任保密委员高博同志主讲2012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开始,我们党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段历史至今虽然仅仅9年,但如果计算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间长度应该是38年左右,用关键词概括叫复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此基础上我们继续奋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这意味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与会同志进行讨论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九年期间,每一个城市、每一处农村、每一个家庭发生巨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大大提升,珍惜当前美好生活,努力工作一番事业无愧于美好时代。

会后,支部宣传胡云飞同志号召党员同志们带头作为,主动做好暑假实验室安全自查实验设备多媒体教室设备检修整个部门资产清查工作,努力工作做好细,下学期开学充足准备。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