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 ——改革开放新时期

时间:2021-06-25来源:本站

 

624日上午10,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7307教室召开支部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党课学习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讲座。

本次党课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胡云飞同志主讲。强调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主讲人通过重大历史时间解读了改革开放最主要的成果,就是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体来说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通过胡云飞同志的详细历史事件讲解,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推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孕育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继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的精神,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