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报道

时间:2021-05-21来源:本站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从4月22日起,在支部群发布中共党史精编知识100题,并分别于5月14日、5月21日召开两次支部大会进行党史专题学习。

5月14日学习《中共党史精编100题》

5月21日专题讲座《“四史”学习教育》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让革命薪火在赓续奋斗中代代相传。

支部书记蔚蔚同志提出,大家要以革命烈士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传统,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脚踏实地、勤学实干、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