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工作职责

时间:2021-02-28来源:本站

1.负责全校的网络和信息化的规划与建设工作,全校教育网、电信网、学校教学网的核心设备的管理工作。

2.负责全校的网络安全工作,确保学校日常工作和高招、网上迎新等重大工作的网络安全。

3.负责全校以及天有集团各校区的弱电和网络改造的相关工作。

4.负责全校数字化智慧校园平台的系统建设工作,以及全校核心、汇聚、接入等交换机的程序编写更改以及调试工作。

5.负责校内所有网站的管理工作,以及网络中心机房的管理维护工作。

6.负责管理校内所有web应用(OA,教务系统,学校财务系统,集团财务系统,招生查询系统,自助设备借还系统,计算机基础考试系统,教师资格证面试系统等)。

7.负责中心机房各类数据库系统(网站数据库、招生数据库、考试系统数据库等)的排查、调试和备份等管理工作。

8.负责搭建管理维护云服务器平台,均衡负载,提高服务器利用率,提高管理效率,降低服务器硬件采购成本。

9.负责校园一卡通服务器维护,教职工公寓网络设备、线路维修维护工作,协助中国电信管理维护学生宿舍网络。

10.负责为学校课外活动、重大活动提供技术和设备保障工作。

11.负责各教学楼栋网络设备、网络线路维护维修工作,以及各学院和各行政单位教工电脑、打印机(网络打印)、各类外设安装维护和问题排查,各楼栋、办公室无线网络组建、安装调试、故障处理等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