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时间:2021-02-28来源:本站

1.负责处内日常事务工作,以及教学楼及教室借用管理的相关工作。

2.负责教学楼楼管员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3.负责全校各类物资申购的受理和报批等项工作。

4.负责固定资产的验收、建账、调拨、报废、报失、回收等资产日常管理工作。

5.负责全校固定资产账务管理工作,指导和支持校内各二级单位管好、用好资产。

6.负责低值易耗品的计划、报批、验收、入库、出库等日常管理工作。

7.负责每月向校内相关部门提供学校各单位办公经费使用情况的报表工作。

8.负责资产信息统计和报表编制工作,并向国家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报送报表。

9.根据学校和处内的工作安排,督促处内各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10.协助处领导联络校内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员,督促各项资产管理工作任务的完成。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6246号-2